我的两个愚蠢



我的耳朵是空的,声音都没有听说过
我的耳朵是空的,他们的呼声是我的希望的来源
我的耳朵是空的,因为我可以填补
我的心脏正在酝酿提出申诉,要求它
我的脚说,他们不断地问为什么
我的手几乎不能触摸键盘,要求他们
睑接近并观察内部
睑不能让光
睑有想安静进了屋
对于所有的不安,是因为我的耳朵是空的
不久,心脏打鼓,喉咙提炼绳索很快
不久,双腿准备好跳舞,准备很快鼻子闻
时间不长,现在是小号和长号被宣布的方法
经构成鸟这样我就可以把巢
采取时间里,声音​​的回报,尖叫声都听到
键是觉醒。
如果向往的愿望,所有的向往,仰望天空问鸟不离开我
我仰望天空,一时间家里充斥着我的耳朵现在是空的
和填充有最好的曲调。
两祝福说仅仅存在和宁静的怀抱这震耳欲聋的沉默的曲调

Comentarios

Entradas populares